首頁 > 校園新聞
各國美食展在百花池 享受精采異國美食千萬別錯過
文/黃湘怡  攝影/李渼詩   【2015/4/14】友善列印
由國際處僑聯會與學務處課外活動組共同主辦的國際文化週展,今年以「僑遇」為主題邀請華岡師生體驗各國文化美食,現場除了有各國學生製作的當地特色食物、分享旅遊訊息、塔羅牌、印度彩繪可以體驗,還有不同國家的傳統服飾可以試穿拍照留念,想要認識不同文化,品嘗各國美食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活動至本周五,把握時間別錯過!



國際處林柏杉國際長擔任致詞貴賓。他提到,「目前文化大學的境外學生來自30個不同國家,將近2,500位同學,華岡推動的大學教育不僅僅能學習專業知識及技能,還可以與各國學生進行文化交流,今年國際文化週展交流除了美食、服裝、旅遊資訊還有彩繪,藉由此次的國際文化週展的進行文化的認識以及交流,並培養國際的動力,感謝學務處、國際處合作組的同仁給予同學們的指導,以及展現此次週展的僑聨的同學們。」

俄國交換生米拉說,很喜歡學習中文,自己有參加很多中文演講比賽,透過演講練習中文能力。很多人以為俄國人不怕冷,但是自己卻是最怕冷的俄國人,不過在台灣擔任交換生,很喜歡這裡的師生,因為台灣人很溫暖,在這段擔任交換生期間,接受很多人的幫助,謝謝文化大學的老師與同學。

米拉提到,邀請文化師生們有機會可以到俄國參觀,自己會擔任俄國導遊,介紹俄國的文化與美食。今年的國際文化週展俄羅斯攤位上有特別準備俄國美食,歡迎大家前往品嘗。

國際文化週展開幕典禮也邀請交換生表演各國文化服飾走秀,來自韓、日、泰國、越南等國家的學生,表演系列服裝與音樂,相當具有特色。學生們也會在攤位推出美食文化,有興趣的同學可與這些身著特殊服飾學生合影。


點閱人次: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