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求職達人特訓營 青年人15堂職場必修課 邀請知名職場達人演講 提供企業參訪機會 並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點數 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文/朱昱霖     【2015/4/15】友善列印
職發組和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合作舉辦「求職達人特訓營-青年人15堂職場必修課」,不僅讓同學學習職場的基本禮儀,也提供企業參訪的機會,更邀請了國內知名人士及職場達人來演講,分享他們的職涯經歷、成功方法等等經驗談。請有興趣的同學於本月27日前,至大孝館2樓的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報名參加,額滿為止,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求職達人特訓營分別於4月30日及5月7日舉辦兩天的活動,並邀請國內知名超跑選手林義傑先生、Haagen-Dazs人資總監邱麗芬小姐、就業情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的就業情報經理吳嘉源先生、職涯顧問陳志欣先生與陳凱蒂小姐來替同學演講,並且提供至聯華食品進行企業參訪的活動機會。

4月30日的第一、二堂課由Career的陳志欣先生帶領同學進行分組活動,並分別介紹職場概念了解、職場陷阱及正確的職場態度等題目。第四堂則由Career的陳凱蒂小姐演說,正確的職場穿著禮儀、良好人際關係。而第五至七堂為參訪國內知名的聯華食品企業,使同學們能夠實際接觸職場環境。

5月7日的第八至十堂課,則由國內知名超跑選手林義傑先生演講,職場挫折與因應、成功左右銘及方程式、勇敢作夢向前行、如何打造自己的職場贏面。第十一堂課由Career的吳嘉源先生來演說,結合職業適性診斷測驗由專家進行解說、發現自我優勢、善用優勢及改善弱項等題目。第十二、十三堂則由Haagen-Dazs的邱麗芬小姐進行,職涯歷程介紹、創新思維與成功方程式的分享。最後第十四、十五堂繼續由Career的陳志欣先生講說,職場與創業自我準備與規劃、職場與創業的成敗分析評估與自我心態,更用團康遊戲方式促進學員交流建立人脈存摺,並引導學員啟動夢想並許下願望。

報名同學需全程參與活動,而活動有提供課程手冊、茶點、午餐與Career雜誌或叢書,並在活動結束時頒發研習證書,另外享有全人學習護照的德育點數.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點閱人次: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