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超夯的Office365校園行動Café車來文化囉!
文/方怡婷  攝影/方怡婷   【2015/4/21】友善列印
廣受好評的Office365校園行動Café車將於4月22日星期三下午14時至16時30分在大義館與大典館之間的廣場,請同學們喝咖啡!只要完成簡單的兩個步驟,就可以免費喝到香濃咖啡乙杯!還在等什麼,快快呼朋引伴前往享用!

Office365校園行動Café車為微軟公司為了體恤同學平日的辛苦,載著幸福的Office咖啡深進校園位同學帶來滿滿的活力!行動Café車已載著幸福去許多學校,並且廣受好評,現在行動Café車也要將這份幸福載進文化的校園!

有興趣的同學只要至Office官方粉絲專業按讚,並且替行動Café車拍照打卡官方粉絲專業,就可以獲的限量的Office 365香濃咖啡乙杯,同學們還在等什麼,揪團一同前往大義館大典館之間的廣場享受幸福的咖啡吧!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