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本校與中國東方航空公司合作 凡是本校學生、校友及教職員均能享有特別優惠!
文/朱昱霖     【2015/4/24】友善列印
本校與東方航空合作,凡是為文化大學在校生、校友及教職員,均可享有由台灣直飛大陸地區或經上海轉機美加、歐洲、紐澳的全航單程機票或來回機票,輸入指定促銷代碼,即可享有機票88折的優惠!李天任校長與施海波總經理並期許雙方未來在各方面可以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目前提供的大陸地區航點有虹橋、浦東、合肥、青島、無錫、寧波、武漢、南京、鹽城、蘭州、南昌、太原、西安、銀川、昆明與常州。

美加地區航點有洛杉磯、舊金山、夏威夷、紐約、溫哥華、多倫多。歐洲地區航點有巴黎、羅馬、法蘭克福、倫敦、莫斯科。紐澳地區航點則有雪梨、墨爾本、凱恩斯、奧克蘭。

預定行程購票完成相關選擇後,於促銷代碼欄位輸入【PCCUMU】,如未輸入完成促銷代碼之優惠,一旦完成付款後則不可追溯要求該項促銷優惠,請同學務必注意輸入程序!

李天任校長表示,大陸學生來台就讀台灣的學校,文化大學陸生最多,如果中國東方航空有好的方案提供本校教職員生,包括台灣到大陸的各項飛航優惠,尤其是學生最在乎的票價優惠部份,更希望東方航空能夠提供專屬的特價空間,以促進未來更大的合作機會。

施海波總經理表示,目前這邊是有一個,但是剛剛校長講的,我們還可以再專屬的設計出一些豐富的套票或產品。對於目前這一份,我們未來構想想將東航的全航線再做一個追加,除了目前歐美澳,我們也想把東南亞給加進去,只要我們航線能覆蓋的,都希望能夠給文化大學的教職員工跟學生享受到。

東方航空文化大學優惠專案網站:http://tw.ceair.com/muovc/main/zh_TW/promotion/2015/PCCU/index.html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3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