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多蔬多健康 均衡餐盒」大雅館美食廣場前準時開賣 每份售價 50元
文/朱昱霖     【2015/4/24】友善列印
本校學務處的衛生保健組為了同學的健康,特別與保健營養系及美食廣場自助餐合作,提供營養均衡的餐盒,使本校師生能實際體驗符合均衡營養概念且熱量適當的餐食內容,期望透過活動來均能飲食的概念。自4月27日起,至5月22日止,每日於上午11點30分,開始在本校大雅館美食廣場自助餐前販售,每份售價為50元,每日僅提供80份,數量有限,請同學把握機會。

由於現今社會外食人口眾多,而市售餐盒多為多油少纖維的不均衡組合.一般一份餐盒的熱量介於900至1200大卡,不但高於衛生福利部的建議攝取量,而且蔬菜也嚴重不足。長時期食用這類餐盒容易導致心血管疾病或肥胖等症狀。

而此次活動的餐盒由衛生保健組及保健營養學系設計規劃每日餐盒菜單,再由美食廣場自助餐供應菜餚。每份均衡餐盒熱量約600至700大卡不等,包含1.5至2份的蔬菜量,再使用糙米及白米混合烹煮而成的主食。

自4月27日起,至5月22日止,每日於上午11點30分,開始在本校大雅館美食廣場自助餐前販售,每份售價為50元,每日僅提供80份。另外隨餐將附贈點數1點,集滿10點將可免費兌換造型馬克杯一個,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與。

點閱人次: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