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本校校園徵才系列活動開跑!提升就業力 華岡人羊羊得薪意
文/朱昱霖     【2015/4/27】友善列印
學務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於4月27日至5月15日,舉辦各種校園徵才系列活動,其中有職涯精進班、明日BOSS工作坊「創業講座與創業競賽」、青年人職場必修15堂課「求職特訓營」、2015提升就業力及華岡人羊羊得薪意「實習就業博覽會」、企業徵才說明會等活動,提供同學有關職場的知識及工作機會,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為促進本校在校生、應屆畢業生、畢業校友與企業界多方面交流,並協助延攬優秀人才。同時讓同學瞭解目前產業界的職場脈動,依其專長與興趣,選擇發揮所長的工作,因此特別舉辦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系列活動,本次就業博覽會除了應屆畢業生求職職缺外,並提供在校生實習職缺以及工讀職缺,歡迎本校各年級學生踴躍參與。

其中就業博覽會於5月6日上午10點至下午3點舉辦,參加廠商類型眾多,有政府單位、不動產、批發與零售業、教育服務業、金融業、住宿與餐飲業、製造業、資訊與通訊傳播業、支援服務業、農林漁牧業等等,更有多達36間以上的知名廠商進駐,如微風廣場、花旗銀行等,並且還在陸續增加中,所以歡迎同學把握瞭解各種就業環境的機會,並順利求得心目中的職務。

另外職發組也舉辦各種其他系列活動,如職涯精進班,特別邀請CAREER專業職涯顧問來替同學解答履歷、人際關係、求職面試等課題。明日BOSS工作坊「創業講座與創業競賽」,教你如何成為創業達人,並參加創業競賽獲得累積第一桶的創業資金。青年人職場必修15堂課「求職特訓營」,與勞動部勞動署合作舉辦,並解析同學未來就業規劃,並邀請國內各類資深講師集資名人士分享經驗。企業參訪,參訪法藍瓷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業,直接面對企業內部,使同學們能夠更了解職場環境。

還有許多有關職場、徵才的活動,歡迎同學洽詢大孝館2樓的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另外很多活動都有名額限制,請同學把握相關機會,踴躍報名參加。

校園徵才系列活動網址: http://www2.pccu.edu.tw/cufa/cufae/2015job/index.html

點閱人次: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