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把握救命黃金時刻! CPR心肺復甦術及AED傻瓜電擊器 基本救命術訓練營 可獲全人學習護照點數!
文/朱昱霖     【2015/4/29】友善列印
為推廣及宣傳校園AED的設置,並培訓本校師生CPR基本急救技巧及AED設備功能操作,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特別與軍訓室、立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舉辦「CPR心肺復甦術及AED傻瓜電擊器之基本救命術訓練營」,使師生們能夠學會保命方法,不僅保護自己、也能保護身邊的人。訓練營分別舉辦於5月4日及5月19日,請於學校專區網頁報名或現場遞補,並僅能擇一梯次,名額有限,請師生們踴躍報名參加。

第一梯次訓練營於5月4日的下午1點至3點在大孝館3樓堅毅廳舉辦,第二梯次於5月19日上午10點至下午12點也於大孝館3樓堅毅廳舉辦。並請提前10分鐘報到刷卡,逾時將由現場師生遞補。

課程內容涵蓋CPR與AED的介紹、CPR與AED的操作演練,最後有筆試測驗。凡是筆試測驗通過者,除全人學習護照點數外,還可另外獲頒研習時數證明。另外每梯次限額60名,如有興趣的師生,歡迎盡快報名參加!

點閱人次: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