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三合一網路選舉」現正開放投票!參與投票就有機會抽中3C產品等多種大獎
文/李渼詩     【2015/5/1】友善列印
選誰我做主、意見我來提!中國文化大學選舉委員會將於5月1日早上8點至5月8日下午兩點,舉辦104學年度學生自治組織選舉:學生會會員代表、系學會會長改選暨學生議題公投之「三合一網路選舉」,本校大學部學生只需登入學生專區,即可輕鬆投下神聖的一票,而且參與投票就有機會抽中3C產品等多種大獎喔!

中國文化大學選舉委員會提到,本週將會進入「三合一網路選舉」的投票階段,同學們請於5月8日(五)下午兩點前登錄學生專區的線上投票專區,投出你寶貴的一票!

這是本校學生自治最大的選舉活動,學生會理事長由學生會會員代表中推選而出,代表學生與學校溝通,以維護全校學生的權益及福利;學生會會員代表,又稱學院代表,定期審核學生會預算、質詢學生會各部首長;而系學會會長,負責凝聚系上向心力、代表系會與學校溝通。

此次公選將產生各系系學會會長一名、各學院代表學生會會員代表三名以及校園公共議題的最終定案。公投產生的系學會會長將會在未來的一年裡擔負起經營系學會的重任;各學院代表則需每月召開一次會議審議學生會各項財務收支報表以及代表本院學生爭取權益,新一屆的學生會理事長也將從院代表中產生;大家所投出與同學們切身利益相關的校園公共議題則將會成為學生會接下來積極推動實現的重點。讓學生權益能得到切實的保障,我們需要聽到你們的聲音!

中國文化大學選舉委員會強調,本次公選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則,希望同學們珍惜實地體驗民主法治的機會,關心校園公共事務,積極參與校園民主建設。選舉結果將於5月8日(五)晚上六點在大恩102開出,敬請期待!

投票方式:凡本校大學部在學學生,至本校官方網站首頁(www.pccu.edu.tw)登入學生專區,點選個人訊息即可投票。直接點此網址投票:https://www2.pccu.edu.tw/event/savote
若有關選務之其他相關問題,請親洽:學生會辦公室大恩館B1學生會辦公室選舉委員會信箱:pccuvote@gmail.com
選舉委員會官方臉書:搜尋”中國文化大學 - 選舉委員會”
學生會辦公室電話:(02)2861-3719、(02)2861-3719轉19811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葉曜瑋。

點閱人次: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