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4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205位學生代表出賽 歡迎同學為華岡代表隊加油
文/林佳珍  攝影/戴見安   【2015/5/1】友善列印
104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即將於5月2號開幕,此屆運動會文化大學由205位學生、23位組成代表隊,並於4月30在大孝館舉行行前宣誓授旗典禮,由李天任校長進行授旗儀式。李天任校長表示去年文大成績為17金18銀23銅,也鼓勵今年的代表隊,表示對奪金有信心。

104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將於5月2號到5月6號舉行,並於5月2號下午5點在輔仁大學田徑場舉行開幕典禮。文化大學本次將由23位老師帶隊、205位學生代表參加。共分為11組隊伍,包括團本部7人、田徑隊30人、游泳隊17人、體操隊9人、桌球隊8人、羽球隊37人、網球隊27人、跆拳道隊29人、柔道隊16人、射箭隊14人、擊劍隊1人。

李天任校長表示,雖不以勝敗論英雄,但也激勵代表隊要懷著運動員的得勝心以及信心去比賽,過程中提到去年代表隊成績為17金18銀23銅,並對今年代表隊奪金感到很有期望。

本屆運動會桌球、羽球將於5月2號到5月6號在泰山體育園區體育館舉行;團本部、游泳、射箭,則分別在輔仁大學、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詩欣館、輔仁大學田徑場或活動園區舉行;田徑、擊劍則是5月3號到5月6號於板橋第一體育場、新北高工志清堂進行比賽;柔道在5月3號到5月5號於樹林體育園區板樹體育館對賽;體操競技類於5月1號到5月5號在厚德國小體操館、韻律類則是5月3號到5月6到在輔仁大學中美堂;網球於4月30到5月6號,在新莊以及樹林體育園區比賽;跆拳道則於5月1號到5月6號在板樹體育館進行,歡迎同學們到場觀賽及為本校代表生加油!

點閱人次: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