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5校友年會與您相聚上海
5月15日前接受報名 華岡人齊聚上海
文/李渼詩     【2015/5/4】友善列印
2015年全球校友年會,今年由上海校友會籌劃辦理將於104年6月25日至29日,在上海熱鬧登場,歡迎華岡人報名參與,今年於年會後特別於6月30日至7月2日舉辦南京三日遊,除飽覽南京風光,將同時造訪姐妹校南京大學為母校創辦人張其昀先生成立之紀念館,校友總會在此誠摯邀請全球華岡人一同共襄盛舉,即日起至5月15日接受報名。

中國文化大學自1962年創辦至今,畢業生至今已逾二十四萬名,分布在世界各地。文大校友在社會各領域、各行業都均有傑出的表現,全體校友與有榮焉,中國文化大學校友總會自2010年開始,每年舉辦全球校友年會,至今已邁入第六年。每年都有許多來自全球各地的校友,齊聚一堂,敘舊聯誼!

今年的年會活動安排,包括浙江名勝三日遊,緊接著於6月28日,於上海虹橋賓館舉行全球校友年會,與來自全球的華岡人齊聚一堂,相互交流。年會結束後,校友們可以選擇賦歸,或是繼續參加6月30日至7月2日的南京三日遊,飽覽南京風光,同時造訪姐妹校南京大學為母校創辦人張其昀先生成立之紀念館。在此誠摯邀請全球華岡人一同共襄盛舉,您的參與將為這一年一度的盛會更添風采,2015中國文化大學全球校友年會,與您在上海,相聚!

即日起至5月15日接受報名,詳細行程說明及線上報名,請洽年會活動網站 : http://goo.gl/miK9Ua

點閱人次: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