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5中國文化大學數位節日賀卡設計」比賽開始徵件囉!收件時間至5月11日止
文/林佳珍     【2015/5/6】友善列印
由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所主辦的「2015中國文化大學數位節日賀卡設計」比賽,開始徵件囉!收件時間為104年4月27日 至 104年5月11日止。你常常有一股沸騰的設計靈感,在腦中盤旋卻無處發揮嗎?你會每逢節日就想動手為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製作一張獨一無二的賀卡嗎?請你不要遲疑,也別再猶豫囉!快將檔案寄至E-MAIL:pccuadcard2015@gmail.com

「2015中國文化大學數位節日賀卡設計」比賽所要求的節日賀卡設計主題為「春節、母親節、端午節、中秋節、耶誕節、生日」共六個節日。評分標準為本校形象特色(35%)、創意美感(35%)、主題內容(30%),並由本系老師與廣告設計業界專家擔任評審。獎項則是依6個主題各自評選出優選3件,共18件,每件獎金新台幣3000元整及獎狀乙張。請各位同學發揮無可限量的創意與精湛的設計能力,來為這六個節日打造專屬於它的精美數位賀卡吧!

比賽交件檔案規格需為橫式,並依照3:2的比例,轉存一般可呈現之檔案電子檔如JPG等格式,並提供適切配合主題的標題或文案,檔名註明系所年級、學號及姓名,寄至E-MAIL:pccuadcard2015@gmail.com 若有比賽相關問題可去電廣告系辦公室,電話:02-28610511轉37305。

點閱人次: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