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5 校園徵才系列活動 華岡人羊羊得薪意 實習就業博覽會
文/李渼詩     【2015/5/5】友善列印
畢業季即將到來,為讓畢業生畢業前就可以找到自己適合的工作,學務處職發組從5月6日於百花池廣場舉辦大型就業博覽會,特別邀請企業廠商派專人於會場發送公司簡介、職缺需求、薪資福利等,提供同學們及校友第一手就業訊息!今年總計參展廠商總分為十大行業,38家參展廠商,提供超過1537個職缺,想贏在職場起跑點,同學們路過千萬別錯過!

這一場由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北基宜花金馬區就業服務中心及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所指導的2015校園就業博覽會將於5月6日在百花池廣場隆重登場,參與廠商囊括各行各業,活動精采可期。

今年參展廠商總共分為十大行業,38家參展廠商,提供超過1537個職缺。如金融業、教育服務業、資訊與通訊傳播業、住宿及餐飲業、支援服務業、公共行政、不動產業、食品製造業、批發及零售業等,也有深受大眾喜愛且耳熟能詳的公司,如花旗銀行、信義房屋、新光三越、王品集團、全家便利商店、技嘉集團、新武機械、雄獅旅行社、功學社等都加入本次校園徵才的行列,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到攤位前瞭解相關資訊。

學務處職發組提到,透過大型的就業博覽會展覽,期許同學在畢業前,能對市場未來趨勢有更深的了解,在謀職上更具前瞻性!今年參展廠商結合各領域,提供為數眾多的媒合機會,現場有資訊、文教、旅遊、金融、連鎖餐飲、製造業等。在各行業所設置的攤位中,都有該單位的工作人員做現場招募和解說,讓同學們在投身就業市場前可以對您有興趣的行業有更多的認識和瞭解,即將畢業的大四同學們也可以自備履歷表,直接帶到活動現場面試,讓您提前掌握就業機會。

詳情可參閱本屆就業博覽會網站 : http://www2.pccu.edu.tw/cufa/cufae/2015job/

此外,職發組也呼籲各位同學,今年參展的企業都別有識別證,如非本次參展廠商,請千萬勿留下個人資料,由於目前已有學生反應有一些非本次獲邀參展的企業直銷公司欲留下同學資料,根據《多層次傳銷管理辦法》第19條之規定,本校謝絕傳、直銷公司以招募員工或其他名義參與本次就業博覽會活動。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