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狂賀!104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 文大成績全國私校之冠
文/李渼詩     【2015/5/7】友善列印
狂賀!104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中國文化大學拿下全國私校冠軍!排名全國大學第六名,總計16面金牌、13面銀牌、銅牌27面,總獎牌數56面,成績斐然。馬樹秀老師說,「這真是不容易啊,面對今年競爭對手增加,文化大學還能拿下全國私校之冠,相當棒的成績,請全校師生給每一位參與的運動員最大掌聲鼓勵。」



根據體育室提供最新統計,大運會本校由205位學生、23位組成代表隊,經過激烈競賽,本校拿下全國大學排名第六、私立大學排名第一、總獎牌數56面。

其中獲得16面金牌的項目與學生,一般男子組網球雙打的教耿平、李大有,公開女子組游泳200公尺仰式、公開女子組游泳100公尺仰式的陳廷,公開女子組田徑撐竿跳高的劉俞瑤,一般女子組田徑擲鐵餅的張芷嫥,公開男子組射箭複合弓團體賽的潘宇平、張巽、謝孟達、戴冠瑋,公開女子組射箭複合弓團體賽的林佳瑩、吳亭廷、李美珍、陳麗如,公開混合組複合弓混雙賽的謝孟達、陳麗如,公開女子組射箭複合弓個人賽的吳亭廷,公開男子組柔道第二級的簡家宏,公開男子組柔道第四級的洪紹庭,公開男子組柔道第六級的洪毅志,公開女子組柔道第二級的陳勁穎,公開女子組柔道第六級的李欣芸,公開女子組桌球團體賽的黃禹喬、張雅全、侯雨伶、鄭先知、劉昱昕、陳思羽、黃郁雯、黃歆,公開女子組桌球單打賽的陳思羽。

點閱人次: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