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友引薦文大之美 《中韓時尚王》節目組與吳克群歌手來文化取景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5/5/8】友善列印
北京優酷土豆公司娛樂中心《中韓時尚王》節目組特別蒞臨文化大學借景拍攝節目,第六集節目邀請歌手吳克群來到文化大學拍攝,他也提到,當年騎車來陽明山看夜景的當年事,對文化大學有很深刻的印象。



畢業於廣告系,現於經紀公司上班,遊走兩岸與韓國各地的吳泰樺校友提到,文化大學是自己母校,在這裡上課挺幸福的,風景美,夜景佳。

《中韓時尚王》由中國地區優酷土豆有限公司聯合韓國sbs聯合打造的時尚類真人秀節目,與今年3月開拍,已在大陸地區北京、廈門、上海、韓國首爾等多地取景,具有豐富的拍攝經驗。

《中韓時尚王》節目組編導喻妍提到,結合大陸編導與韓國導演團,這次來到文化大學,就是吳克群指定介紹的台灣好地方,加上大陸相關網站都有介紹文化的美景,因此,共計十餘位拍攝團隊來到文化大學,拍攝美景包括體育館俯視大台北、曉園與百花池。

節目組編導喻妍也提到,未來節目播放時,會特別感謝文化大學幫忙,該節目未來將於韓國網路與大陸節目播放,屆時藝人將對文化大學的校園美景有深入介紹。

點閱人次: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