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恭喜首屆65位華岡陸生畢業囉!李校長:希望籌組校友會 凝聚華岡人力量
文/李渼詩     【2015/5/12】友善列印
恭喜畢業了!首屆來台灣求學的大陸學生,完成四年大學生活,於5月12日在大恩館舉行畢業會,今年總計有63位來自各系所的大陸畢業生,仍有過半數學生留在台灣念研所,也有即將遠赴英國與新加坡繼續求學。李天任校長說,「請大家記得在華岡最美好的生活,這是一輩子的回憶,而未來希望大家能夠籌組校友會,一日華岡人,一輩子都以華岡為傲。」

根據統計,今年即將畢業的陸生有六十三位大學畢業學生,二位是研究所學生,而不少陸生都選擇留在台灣持續攻讀碩士班,二位考上台大研究所。也有的選擇遠赴英、美等地留學攻讀研究所。還有一位陸生考上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所,成績表現亮眼。

李校長提到,從踏出畢業這一刻開始,就是華岡校友,文大創校以來以培養超過26萬名校友群,在世界各地發光發亮,未來更希望首屆華岡畢業的陸生校友能籌組校友會,凝聚華岡新力量,更希望校友們常回台灣看看,大家多多保持聯繫,華岡是大家永遠的母校,最厚實的力量。

點閱人次: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