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產業實作 履歷加值!研發處推出104年產學師徒實習計畫 推甄就職超亮眼
文/李渼詩     【2015/5/21】友善列印
研發處自103年起推動產學師徒實習計畫,邀請公民營機構,提供學生實作的機會,以師徒帶領的方式,協助學生提前認識職場運作,瞭解職場倫理,學習解決問題、團隊合作的工作思考。

今年大傳系四年級呂文瑄參與103年產學師徒實習計畫,她說去年暑假到國立故宮博物院實習的經驗不僅難得,更是她推甄上政治大學傳播所的一大助力。實習過程讓她有機會學習計畫的撰寫、預算的編列執行、與廠商的溝通合作,不懂的地方還有熱心的前輩當顧問。因為表現優異,實習單位的主管二話不說提供她研究所推甄的推薦函,實習結束後還為她爭取工讀金,正式加入故宮的服務行列。

104年產學師徒實習計畫的申請即日起至6月7日為止,實習的機構有西門紅樓、創意點子、台北市公園處、中央通訊社、何嘉仁、汎德(BMW代理)、巨思文化(經理人、數位時代等雜誌)、全家便利商店、中國信託人壽、美廉社、何嘉仁美語等,部分機構提供實習津貼或表現優良獎學金,有興趣者請至本校研發處產學師徒實習計畫專區下載申請表,附上履歷、成績單、實習計畫書等送至研發處。先報名先面試,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喔!

想了解更多的師徒學習案例,或了解文瑄的故宮實習故事,請見研發處橘子特報。

104年產學合作實習計畫網址
104年產學合作實習計畫

點閱人次: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