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本校與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及中華民國陶業研究學會」舉辦「2015年中華民國陶業研究學會年會」為國內陶瓷領域的產官學的交流平台
文/李渼詩     【2015/5/20】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工學院暨化材系奈米材料碩士班與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及中華民國陶業研究學會」將於104年5月22日(星期五)在台北市的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舉行「2015年中華民國陶業研究學會年會」,今年年會主軸為「稀土材料之研究與應用」,特別邀請包括內蒙古包鋼稀土國際貿易公司王福生副總經理,內蒙古大學化工學院蘇海全院長及包頭稀土研究院張志宏副院長等共8位稀土材料專家一起在大會中專題演講及稀土論壇中與我們分享稀土材料在陶瓷相關領域的研究與應用。

今年學會首次頒發的傑出服務獎由本校畢業並服務化材系多年的兼任教師王澤生老師榮獲,陶業獎章由本校前任化材系 宋光良主任之子宋廷璧先生榮獲。另外還有頒發許自然陶業創新獎學金以及博士、碩士及大學生優秀論文獎。

陳景祥院長及材料所雷健明所長則強調,希望藉此活動增進相關研究領域之交流與教育功能,我們誠摯歡迎本校師生一同共襄盛舉,也對於陶瓷領域的前瞻科學與技術研究能有更多的了解。


點閱人次: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