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百門跨領域課 首度推出修習一張學分學程證書獎勵1500元 兩張2500元
文/李渼詩     【2015/5/21】友善列印
職場鍍金術,跨領域修習!為鼓勵學生修習跨領域學分學程,今年教務處提供每位同學於本學年度,也就是103學年度取得跨領域,含專業學分學程證書者,可獲獎學金1500元,若取得兩張學分學程證書者,可獲獎學金2500元,請大家踴躍申請。

申請方式,凡是完成103學年度可取得跨領域(含專業)學分學程證書者。請於https://ap2.pccu.edu.tw/eDocument/form.aspx?id=22ff97b1-9fdb-4180-a464-70893e9e17de 網站登錄相關資料並確定送出,系統將依照報名先後排序。

報名時間自104年5月11日至104年6月1日,獲獎名單將於104年7月10日公告。有意申請者請繳交之書面資料,包括個人存摺正反面影本(帳戶名稱須為本人,帳號務須清晰,且需於104年9月底前仍為有效帳戶,請於影本空白處標明系級/學號/姓名。僑生/外籍生者,請提供居留證正反面影本,並請注意當年度居留期間是否滿183天。申請資料請於報名時間內繳交至大恩館10樓教務處教務組張振瑋組長,逾期則列入不符合資格名單。

跨領域學習無需守著單一系所悶頭學習,為提供學生更多跨領域學習管道,夲校開設近百項「專業學分學程」及「跨領域學分學程」供學生修習,培養第二專長,提升就業競爭力,免付費、手續簡便,隨時受理,且完全無門檻自由選擇跨界也行,修業後還可獲頒證書,而且完成修習學分的還可拿獎學金,大學生們你還在等麼?千萬別錯過當一位「跨界人才」的絕佳學習機會。

點閱人次: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