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3位大專優秀青年當選人
5月30日於本校體育館獲頒獎
文/李渼詩     【2015/5/28】友善列印
104年度本校13位大專優秀青年當選人將於5月30日13時於體育館柏英廳『優秀學生暨社團表揚頒獎典禮』由救國團代表進行頒證,現場將於典禮頒發華岡青年、大專優秀青年、評鑑績優社團等獎項聯合頒獎暨薪傳交接典禮,期待一起共同參與。

大專優秀青年當選條件嚴謹,需兼具品學兼優特質,還必須擔任社團幹部且推展活動具成效,或熱心公益、社會服務具優良事蹟,辦理愛國愛校活動,或是學術研究具專精成效者,足為各校學生楷模。

今年當選文大大專優秀青年當選名單如下:文學院文學組4年級A班盧力菁、文學院史學系4年級 賴禹佳、外文學院德文系4年級楊立豪、理學院大氣系4年級 黃熠程、法學院財法組4年級石浩宇、社會科學院社福系4年級馬士鈞、社會科學院社福系3年級江雨柔、農學院森保系4年級詹靜宜、農學院土資系3年級洪睿嫻、新聞暨傳播學院新聞4年級陳映彤、新聞暨傳播學院資傳系4年級朱偉文、新聞暨傳播學院資傳系4年級王品蓉、教育學院心輔系3年級陳彥宏。

其中大專優秀青年代表資傳系朱偉文於今年3月26日獲總統接見表揚,朱偉文同學表示:能擔任文化大學代表真的很榮幸,感謝所有幫助過的師長、夥伴及貴人,而本校的優秀青年各個都在各方面表現出色!也呼籲各位同學:下個大專優秀青年就是你!。臺北市「優秀青年表揚大會」,由救國團臺北市團委會主辦,大專優秀青年代表森保系詹靜宜同學接受公開表揚。

學務處課外組表示,當選大專優秀青年,不僅對這13位同學是一種榮譽,也是對他們大學的社團以及學業生活的一種肯定。他們也只是一般的學生,但是因為在學業上用心,所以成就傑出;因為在社團上付出,所以可以感動的回首。今年總計選出的13位大專優秀青年,培養具備軟實力及硬實力之大專優秀青年,影響社會、改變世界、創造華岡人的無限可能。

點閱人次: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