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翻轉電腦學習資源 華岡雲端電腦帶著走
文/李渼詩     【2015/5/29】友善列印
資訊中心於本學期推出《華岡學習雲之華岡雲端電腦》服務,解決過去學生所反應校園授權軟體使用上的問題和學習上的殷切需求。解決你安裝軟體的困擾,完全免安裝,直接用。華岡雲端電腦服務同步可解決電腦跑不動的困擾,同時回家寫作業,可以透過學校雲端電腦服務,將軟體直接帶回家。

過去,由於授權數量的限制,校園軟體只能優先提供給電腦教室使用,也因如此,不少同學如果有課業上、研究上需要用到專業的校園授權軟體,也只能在學校電腦教室或公用電腦上才能用到。

資訊中心提到,透過此方式改善學生反映無法使用校園授權軟體和電腦教室之不足.過去由於校園授權軟體限制,僅能安裝於本校教學設備上,然這2000部以上的教學與學生公用電腦在校園中,資訊中心卻發現電腦與軟體資源數量不敷學生使用.

資訊中心也了解學生與老師對於學習與教學新軟體都是相當熱忱的,但這股熱忱一剛開始就被軟體安裝給澆熄了,加上裝不好之後的心情,最後總是令人挫敗的.所以資訊中心透過雲端電腦機制事先打點好你所遭遇問題,讓你用電腦跟你呼吸一樣簡單.

現在登入華岡雲端電腦(http://cloud.pccu.edu.tw),啟動你的α雲、β雲。就跟你家電腦一樣,登入後就會看見你的桌面,提供了本校所有簽訂的授權軟體,你可以使用雲端硬碟來交換你的檔案進入雲端電腦,進行學習或寫作業需求.再也不用搶電腦和求人幫你安裝了.現在你還在等什麼呢?快來使用華岡雲端電腦吧.

點閱人次: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