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內唯一一所設有BB彈射擊場大學 本校與怪怪貿易公司舉行BB彈射擊場簽約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5/6/4】友善列印
國內唯一設有BB彈射擊場的大學,未來將有機會將此門課程列為體育課程,並將配合課外活動及社團與大學入門使用練習場,中國文化大學引領運動風潮,首先與怪怪貿易公司於6月2日下午13時在大恩館12樓會議室舉行簽約儀式,目前於大孝館2樓、1樓及地下3樓規劃設置BB彈射擊場,歡迎全校師生報名使用練習。
由軍訓室推動設立,為有效推動全民國防教育,增進師生全民國防共識,特別規劃三區設立BB彈射擊場,讓同學不用離開學校,就能實地練習BB彈射擊場,並能透過團隊合作組隊參賽,增強班際合作默契。


今年簽約儀式由本校李天任校長與怪怪貿易公司廖執行長英熙共同簽署,雙方並交換備忘錄與互贈禮品。

李天任校長致詞,特別感謝怪怪貿易公司無償提供相關設備,讓本校能夠有效推展全民國防教育。他並表示,目前設置有「25宮格射擊區」、「城鎮模擬」及「聽音辨位」等3大區域,未來除提供全民國防教育軍事訓練使用外,未來將配合課外活動及社團與大學入門使用,以展現全民國防教育多元性活動成果。

怪怪貿易公司廖執行長英熙指出,很高興能與中國文化大學合作,中國文化大學是全國第一所設置BB彈射擊場的大專院校,過去公司一直致力於推展BB彈射擊體驗活動,並舉辦各類比賽及展覽,此次與本校共同設置BB彈射擊場,就是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並參與這類射擊及生存遊戲活動,進而支持全民國防教育。

簽約儀式結束後,李校長再次感謝怪怪貿易公司的全力協助,讓中國文化大學能夠順利推展全民國防教育,讓師生能夠對射擊體驗活動有更深的認識與體會,會後李校長及相關人員並與怪怪貿易公司合影留念。


點閱人次: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