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生代表謝宏宜:維持著夢想的熱度,等待風起雲湧時,再展翅高飛
文/林怡馨     【2015/6/5】友善列印
我是社會福利學系謝宏宜,很榮幸今天可以在此代表所有畢業生致上我們最真摯的感謝。

這個故事來的慌忙,卻也走得平穩而深刻,還記得高中進入大學前那張青澀的臉孔,帶著期待、帶著害怕來到這個山頭,第一次的離鄉背井,或許你也和我一樣,曾經為了這陌生的城市而偷偷哭泣,但華岡的溫暖也很快的包覆我們,走在華岡的每一個季節都有專屬華岡人步伐,撐著傘走在荀子路上,一朵朵雨傘花就此盛開,花季來時擁擠的紅5,在公車上一動也不能動,但看到櫻花盡情綻放,海芋帶來的清新氣息,內心就有股幸福的力量,情人坡上俯視著那繁華城市的喧囂,仰望著浩大無盡的燦爛星空,站在在百花池中熱情吶喊,展現社團人的精神,這裡記載我們的青春歲月,也刻劃著屬於我們永遠的回憶。

大一的我們享受著新鮮的每一刻,第一次的迎新宿營,第一次的期中考,這都讓我們學會獨立和勇敢,大二、大三的我們為了社團、愛情、學業不斷努力奮進,有淚水、有歡笑、有成功、有失敗,這也讓我們學會永不放棄和獨立思考的能力,大四的我們分享經驗、構築未來的藍圖,準備好面對未來。

這裡是收集故事的城堡,這裡是希望的起點,回首這四年,我們曾經徬徨失落過,也曾經迷失在這漫漫的道路上,但也在這裡擁抱希望、立定目標,華岡的花和草是質樸象徵,華岡的風與雨淬鍊這我們更堅毅,俗話說:「甘願做牛,就不怕沒犁通拖。」面對未來的挑戰,秉持著謙虛、誠懇的態度,維持著夢想的熱度,等待風起雲湧時,再展翅高飛。

感謝老師們的諄諄教誨,讓我們建立專業知識,放眼於未來;感謝同學、朋友、夥伴們的陪伴,一起並肩作戰,一起寫下屬於我們的青春;更感謝華岡的栽培,讓我們不害怕未來,勇敢地踏上希望的每一步。

堅定的心伴阮向前走,請你會記著阮的名。
有人出世著好命,阮是用命底打拚。
嘸驚失敗慢慢向前走,運命不是天註定。
只要用心來打拚,一定唱出阮的名。

明天的體力,今天文化都準備好了。
儘管勇敢去飛吧!
各位畢業生,我們畢業啦。

點閱人次: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