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在校生代表蔡明倫 :帶著你們的夢想與師長們的滿滿祝福,勇敢去飛吧
文/林怡馨     【2015/6/6】友善列印
大家好,我是新聞系的蔡明倫,很榮幸代表學弟妹們在此獻上最誠摯的祝福-學長姐們,畢業快樂。還記得那年,我們帶著稚氣、青澀,既忐忑不安卻又滿懷期待的心情,來到這作位於山巒高頂的學術殿堂。你們的溫暖與熱情,融化了我們的緊張,帶領我們一起開啟了青春新的扉頁,一起無畏風雨地來學校,一起為了午餐突破重重人海,一起為了即將大臨的各種考試和報告忙的焦頭爛額,一起在半夜為了一場流星雨,不畏風寒攻上山頂,看著滿天如鑽石般掉落的星子,你們心中許的那個願望成真了嗎?

回眸一望,如今你們即將畢業,這些點滴瞬間成了斑斕的回憶,一如當年的流星,在我們心中閃閃發亮。

那些年,你們用心企劃各種活動,不為別的,只為了能給我們一個完美的大學回憶。迎新宿營、社團展覽、送舊表演、畢業展示……等,哪一個不是經過夜夜的討論、精心的規畫、努力的排練而來的呢?看見你們流著汗、咬著牙、黑著眼圈,如此盡心盡力、鞠躬盡瘁,怎會有不完美的活動呢?

在這山巒的懷抱裡,你們,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的回憶,留下輝煌的過去,如今你們將要展翅高飛,望著羽翼,願我們也能像你們一樣發光發熱。

祝福你們在人生旅途中邁向另一個展新的開始,願你們都能實現自己的理想和願望。踏出校門,也許你們將繼續通往求學之路,或者即將在社會嶄露頭角,但你們的歡笑聲依然迴盪在校園裡。

畢業是一個學習階段的結束,也是另一個挑戰階段的開始,離別讓人不捨,但願我們的緣起不滅,學長姐們,帶著你們的夢想與師長們的滿滿祝福,勇敢去飛吧。

離別的日子終於到來,今日一別,不知何時何日能再見,心中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回想這四年來的點點滴滴,有汗水也有淚水,有歡笑也有感動,和朋友間的朝夕相處是何等的難能可貴,雖有萬般不捨,還是各自奔向自己的前程,天下無不散的宴席,讓我們在此互道珍重再見。

最後,我謹代表在校生向學長姐們祝福,藉由你們的掌聲及歡呼聲,祝福應屆畢業生,一帆風順、鵬程萬里。

點閱人次: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