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展現熱情與創造!景觀系十校聯展ARK_Reborn+ 於6月5日星期五至6月8日在松山文創展出
文/林佳珍     【2015/6/5】友善列印
景觀系畢展來囉!今年和以往都不一樣,景觀系聯合其他九個學校,舉行「跨視界-景觀新秀展」2015年全國景觀校系聯合畢業成果展。於6月5日到6月8號在松山文創1號倉庫到5號倉庫早上9點到晚上6點展出。本校景觀系和中興大學一同在2號倉庫展出,開幕式為6月6日星期六,歡迎大家前往參觀!



2015年全國景觀校系聯合畢業成果展展覽概念為「奔跑在綠色大地,徜徉於藍色川流,穿梭在城市與村落,有人文歷史簇擁。我們是從山巒間升起的星群,用點點力量,帶你看見不一樣的景觀新視界。」

而本校景觀系和中興大學景觀系聯合展則在2號倉庫展出,成果展主題為ARK_Reborn+,代表著對土地的熱情與創造的渴望。將重生的概念,融入到整體規劃設計中,並把方舟的意象比喻為我們所在的地球,試著喚醒人們對居住空間的關懷 ;同時運用「+」、「-」這兩個符號,強調加法與減法設計,賦予土地更多的想像空間。


今年景觀系畢展由中華民國景觀學會主辦,和本校景觀系一同參展的學校有中華大學景觀建築學系、中原大學景觀學系、東海大學景觀學系、朝陽科技大學景觀及都市設計系、輔仁大學景觀設計學系、國立中興大學景觀與遊憩學程、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景觀系、國立嘉義大學景觀學系以及國立臺灣大學園藝暨景觀學系,機會難得,歡迎大家前往共興盛舉!

點閱人次: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