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你聽我說-微小故事大聲說】廣告系校友 賴麗雪秘書長分享怎麼說微電影
文/李渼詩     【2015/6/8】友善列印
【你聽我說-微小故事大聲說】 文大廣告系專題講座第十二小組
將於 6 月 9 日星期二 13時至下午15時,在大恩館國際會議廳舉辦「你聽我說,微小故事大聲說」專題講座,邀請本校廣告系校友,現任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的賴麗雪秘書長分享經驗,歡迎全校師生蒞臨。


廣告系提到,近年來以微電影作為溝通管道的風氣在台灣十分盛行,許多人會透過微電影來傳遞自我的想法。但是怎樣的微電影算一部好的微電影?而微電影要透過什麼樣的方式呈現才能呈現最佳的溝通成效?這些課題都是我們非常值得學習和了解的重要課題,因此,透過邀請專家分享經驗,讓更多人了解微電影。

這次我們很榮幸的邀請到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的秘書長賴麗雪女士,並且也是我們廣告系的傑出系友,對廣告系的學弟妹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榜樣,賴秘書長會在當天與我們分享在微電影領域上的專業經驗。


點閱人次: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