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聞之光!
校友掌職各大電視台董事長與總經理職務
文/李渼詩     【2015/6/12】友善列印
新傳學院成立五十年來,校友超過六千多人,在國內外新聞傳播、印刷、廣告、公關業及政界、學術界等,傑出優異的表現,校友滿天下。最新新傳學院新聞系校友動態,今年5月22日起,新聞系第十五屆畢業學長丘岳將出任公視總經理,連同今年三月,新聞所第7屆畢業學長趙善意接掌中視總經理一職。

根據統計,新聞系畢業已有五位校友現擔任電視台總經理及董事長,包含新聞系第十五屆畢業學長丘岳將出任公視總經理、新聞所第七屆畢業學長趙善意接掌中視總經理、新聞系第五屆畢業學長陳剛信為民視總經理,新聞系第七屆學長湯健明為大愛電視台總監,新聞系第十四屆李傳偉為東森新聞雲董事長。中天電視公司總經理馬詠睿則為大眾傳播學系系友。

新傳學院葉明德院長說,教育用心,追求正義公理,全國首創以新聞傳播事業教育為主而成立的新傳學院,採取跨領域學群的教學方式,提供不同需求、不同學生、不同實習媒體經驗。成立五十年來,校友超過六千多人,在國內外新聞傳播、印刷、廣告、公關業及政界、學術界等,傑出優異的表現,校友滿天下,提供了學弟妹寒暑期實習機會,進而直接接觸新聞圈,掌握職場,掌握人生未來的方向。新傳學院年年報到率超過九成,葉明德院長說,新傳學院重「專業倫理素養」,培養公正、誠實、正義、關懷社會的媒體人。

點閱人次: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