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二手教科書回收期末考週於大恩館2F川堂舉行 購買二手書減輕經濟負擔
文/李渼詩     【2015/6/22】友善列印
敦煌書局訂於期末考週,於6月22日至6月26日每天上午10時至16時,在大恩館2F川堂舉辦二手教科書回收活動,歡迎同學共襄盛舉。詳細回收書單請上敦煌書局成立的愛讀冊網站www.myub.com.tw 查詢。


根據統計,大學生每學期採買教科書的費用動輒數千元甚至破萬元,對學生而言無疑是一項重大負擔。每年六到九月是二手教科書交流的旺季,學期末同學可將不再使用的教科書出售,不僅可資源回收做環保,亦可幫助有需求的同學購買二手書減輕經濟負擔。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杜絕非法影印,並提升校園使用二手教科書風潮,敦煌書局訂於期末考週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假大恩館2F川堂舉辦二手教科書回收活動,歡迎同學共襄盛舉。詳細回收書單請上敦煌書局成立的愛讀冊網站www.myub.com.tw查詢。


點閱人次: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