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大學守護神-小花 2015第一屆校園星寵選拔賽人氣持續攀升
文/李渼詩     【2015/6/23】友善列印
那些記憶裡,學校總是會有一位「毛同學」!而文化大學守護神-小花,在今年2015第一屆校園星寵選拔賽人氣持續攀升,累積票數高達9722,穩居全國大專院校「毛同學」第一名,人氣強強滾。http://www.aquapets-show.com.tw/taipei/vote/voteList.asp?id=1

根據本校資訊管理系3A同學提供的小花資料:小花可是文化大學的守護神,不過已有些年紀,走路有些許緩慢,常常上課會看到他來一起上課!連老師都說:「咦!小花耶~坐好喔!」最近小花學到了一個新技能,就是排電梯插隊,已被舉發多次!

2015第一屆校園星寵選拔賽裡,「毛同學」可是最守時的模範生,總是第一個到教室休息。牠是最人氣的大明星,所到之處必定萬眾矚目。牠也是最多變的神祕客,名字來源眾說紛紜。牠更是最貼心的小老師,陪伴我們走過無數個與書本交戰的日子。

或許,每一年畢業,同學懷念的除了校園風景與人文特色外,話題間,還有圍繞的那隻「毛同學」是否過的安好?今年小花即將爭寵全國「毛同學」第一名,文化人可想起那些年,那些讓人懷念的「毛同學」。記得上網投小花一票,令人憐愛的小花等你記起牠的故事與牠的陪伴搭電梯的歲月。


點閱人次:3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