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校園多益測驗 八月再增加一場次 報名日期至6月26日
文/李渼詩     【2015/6/26】友善列印
語文中心今年八月增加「2015年多益測驗校園考增加8月份場次多益測驗 TOEIC 文大校園考」,考試日為2015年8月12日 (週三)9時10分至12時,報名考試日期至6月26日截止,限文化大學在學學生、現職教職員報名參加,測驗費用1,100元 ,語文中心提醒參與考試的學生,由於校園多益測驗是正式的多益測驗,成績單、認證效力皆與多益公開測驗相同,考試須依多益測驗規定應考,敬請同學需注意規定,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報名繳費方式四擇一,包括可透過7-11 ibon繳費、ATM轉帳、信用卡線上扣款 及列印繳費單至便利商店繳費,而低收入戶或支領失業給付之特殊優惠考生,請勿使用網路報名,敬請持證明文件及2吋證件照洽本校語文教學中心辦公室大典館203室直接報名。

初次使用測驗服務專區請先申請帳號並上傳合格照片,請記得在報名日2天內(含當天)完成繳費動作,2天後若查無款項系統會自動將報名資料刪除,請確認繳費帳單上的姓名是否為報考本人,以免繳費失敗,繳費完成後即無法全額退費,請於報名前確認是否可以配合考試時間及場地,報名前請詳閱報名規則,以維自身權益。

9時10分開始入場,必須查驗國民身分證或有效期限內護照、台灣居留證限,不查看准考證考試地點查詢,請於考前5個工作天自行至報名網頁查詢「考試通知單」測驗入場時間為9:10至9:30,遲到不得入場亦無法退費或延期,務請同學提早到達試場,自2014年2月起測驗當天補拍照片作業,將酌收工本費200元整。入場時查驗身分證部份,敬請考生必須攜帶證件,包括中華民國身分證(本籍生)或有效期限內之護照或居留證正本(外籍生)應試。未攜帶以上證件的同學可持其他替代證件(包含照片、姓名、身分證號、出生年月日),暫時入場應試,但須請親友將以上證件於考試結束前送達考場,且補辦考身確認,否則成績將不予計分,且不得要求退費或延期。

點閱人次: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