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加油!加油!校長帶領百名社團負責人手牽手為八仙樂園粉塵爆炸受傷同學集氣加油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5/7/1】友善列印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件,本校有七名同學在此事件中受傷,凝聚強大集氣力量,今年暑假開始的104年度社團負責人研習營,現場即由學務處課外組陳宗顯一同與近百名社團負責人學生共同吶喊,「加油!加油,希望為受傷的同學加油集氣,文化大學永遠站在第一線為同學服務。」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件,引起近五百名年輕人受傷,本校學生體育系有五位同學受傷,有一名是化材系同學,因此,為這些同學加油打氣,今年暑假7月1日的開始,由學務處課外組舉辦的104年度社團負責人研習營集結上百名社團負責人舉辦研習營,活動一開始,李天任校長就強調,每一場活動都是青春活力的展現,表達活動的熱力與青春時,請同學一定要注意安全。

面對幾近國難的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件,李天任校長已呼籲全校各單位提供適切協助,並在第一時間動員全校系教官與行政助教,一一清查各系所同學狀況,已確定有七名同學在此次活動中受傷,校方除表達不捨立場外,請系班上同學給予撫慰加油打氣,導師也於第一時間前往陪同家長一起渡過難關。

此外,本校校園心理健康的守護者,學生諮商中心邀請全校師生共同關心自己和身邊的人在此事件中受到的影響,這段時間希望大家能先讓自己的身心得到照顧,並與同學們彼此鼓勵、支持、打氣,陪伴彼此,願我們能從這個過程凝聚彼此的情誼,透過這個經驗深思與珍惜生命,進而焠鍊出力量,一起勇敢面對人生中的各種挑戰。

今天的活動,則有近百名社團負責人學生與校長及各單位師長共同吶喊,以集氣力量給予在此次受傷同學加油打氣,只要有力量就有信心,可以面對所有挑戰與困境。

點閱人次:4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