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學生活體驗營因昌鴻颱風延期至8月24日至26日舉行 延期詳情可詳參閱電子郵件
文/李渼詩     【2015/7/9】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原訂於7月9日至7月11日舉辦的大學生活體驗營,因昌鴻颱風來襲,基於考量學員的安全及後續須參加學校輔導課程,確定延期至8月24至26日舉行,本校會以電子郵件與簡訊通知,欲知各項延期詳情可詳參閱電子郵件,或來電詢問,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CP值高到破表的高中生暑期夏令營!暑期夏令營將邀請高中生到中國文化大學提前來體驗大學課程與生活,全部12個學院規劃18個營隊,提供給高中生多元的選擇。三天兩夜的活動內容主要規劃「專業課程」及「校園活動」 兩大主軸穿插進行,各營隊都有安排學系專業課程的體驗,展現院系特色,校園活動則由行政單位安排參訪,高中生提前體驗大學生活。目前已約有超過150位高中生參與。

中國文化大學是國內院系最多元的大學之一,今年傾全12學院動員設計各類型高中生熱門課題暑期夏令營,與外界推出一般夏令營不同,融入大學各學院特色,包括設計有縱橫古今文學之旅、異國文化開口說韓日語、彩色科學體驗物理研究、法律的魔法奇緣、食物的烘焙生活體驗營,還有健康減重與健康食物放大鏡、多元自然生態初體驗,18組營隊任挑選,適性選擇,絕對是一場CP值高到破表,由大學師資規劃首創的獨一無二高中生暑期夏令營。

點閱人次: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