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首屆<明日Boss創業工作坊>國貿系學生組成的「復仇者」拿下八千元首獎創業獎金
文/李渼詩     【2015/7/9】友善列印
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補助辦理首屆<<明日BOSS創業工作坊>>創業競賽!國際貿易學系學生組成「復仇者」團隊拿下首屆<<明日BOSS創業工作坊>>創業競賽冠軍寶座,該團隊瞄準「野餐」的日益盛行,提供消費者在最短的時間內,享受到客製化的野餐體驗服務,可行性及完整性受到評審們一致的青睞。

第二名及第三名分別由國際企業管理學系 張琦雅老師指導的「J.B.Z.」團隊及國際貿易學系與廣告學系組成「Charmy」團隊獲獎,獲獎團隊由魏裕昌學務長、育秀教育基金會黃敬婷顧問及海博創新專案管理顧問公司 林俊宏總經理親自頒獎。魏裕昌學務長致詞說,本次創業競賽同學們的動機都非常強且作品也相當明確,相信評審們都難以抉擇。

林俊宏總經理分享,從成果發表中看到各組都有調整的空間,但都具有創新性、可行性,建議多參與其他的創業競賽。黃敬婷顧問也指出,台灣有許多相關賽事,各團隊參加不僅累積實力,也可以靠比賽累積創業的第一桶金,期許各組要敢伸手去抓。

國貿系的施馨怡同學認為「創業不容易,但其實也不是難事,做好準備,把過時機,Just do it 去做就對了」!

地質系的陳昌盛同學分享「謝謝參與此次活動的導師、學生們,讓我們一起成長茁壯,最後成為樹人」。魏學務長說,學校於過去三年來搭配現今的社會氛圍,不斷推動微創及三創的概念思考,在校內確實看到許多很好的創意,同學們應用心把創意轉化為Business Model,全力投入讓創意是可行的並付諸實現,期許同學們在踏出校園時就能具備這樣的能力,祝福所有團隊、大家能有很好的創業路,未來一切順利。

點閱人次: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