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愛心不落人後!華岡藝校董事路光彥之母路宋友慈女士捐款十萬 捐助本校八仙粉塵氣爆專戶
文/李渼詩     【2015/7/11】友善列印
愛心不落人後,前國大代表路國華先生夫人,路宋友慈女士,也是華岡藝校董事路光彥之母,民國9年生現年96歳,首先響應《八仙粉塵氣爆事件愛心捐款專帳》之募款計劃,率先捐款十萬元。她提到,未來受傷的孩子,路走得會比一般人辛苦,因此,響應該計劃,捐出款項,希望拋磚引玉集氣與集資幫助應該被幫助的孩子一起渡過難關。

為協助八仙樂園意外本校受傷學生日後醫療復健之費用,本校特別設置《八仙粉塵氣爆事件愛心捐款專帳》,以提供本校師長及各界捐款。接受捐款銀行為台灣土地銀行古亭分行,金融代號0050072,帳號:007005584889,戶名:中國文化大學。有任何問題可洽生輔組楊宜芳組長28610511-12101。

文大八仙樂園塵爆事件中,本校有七位同學不幸受傷住院中,燒傷嚴重,包括在內湖三總的陳威宇與張傑、台北榮總的黃家慧、林口長庚的俞力瑋與黃國哲及淡水馬偕醫院的紡織產碩二A陳志展、新北市雙和醫院化材系一年級江亭蓁。

《八仙粉塵氣爆事件愛心捐款專帳》將定時公布支出所得,而所有的捐款將以受傷學生日後醫療復健之費用,呼籲有意捐款的華岡人可利用該專戶,讓源源不絕的愛心,持續傳達給受傷同學及其家屬,並且可上網為全體受傷同學集氣鼓勵,一同讓受傷的華岡人平安度過難關。敬請捐款人在匯款單備註欄註明「八仙粉塵氣爆事件愛心捐款專帳」,並於空白處加註匯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點閱人次: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