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考量各地風雨影響情況不同 本校將於下週一(8/24)下午增加一場校外租屋說明會 家長可自行選擇參與
文/李渼詩     【2015/8/21】友善列印
考量天鵝颱風動向影響未明,若逢颱風未達北市休假標準,本校原訂於8月22日(六)舉辦新生賃居說明及家長座談會,仍將照常舉行,但考量各地風雨情況不同,提供同學與家長更多之行程選擇,將於8月24日(週一)下午14時於本校大孝館8樓柏英廳增開一場說明會,歡迎多加利用,敬請各地的華岡新鮮人及家長多多注意,可選擇任一場說明會到場聆聽,務期以「安全至上」為最大考量之標準。如有任何詢問,請電02-2861-0511轉14704黃教官;或轉12106陳小姐。

本校104 學年度大學入門系列活動「新生賃居說明會暨家長座談會」原定計畫於8月22日照常舉辦。但若台北市政府宣布當天停止上班/上課,本校賃居說明會暨家長座談會將順延至隔天;若8/23(日)仍宣布停班停課,賃居說明會則延至8月24日(一)辦理,相關訊息將於首頁公告專區中呈現,請隨時注意公告訊息。

104 學年度大學入門系列活動「新生賃居說明會暨家長座談會」分兩個梯次,分別為第一梯次為104年8月22日(六)上午9時至12時,包含外語學院、理學院、農學院、新傳學院、社會科學院、法學院:第二梯次為104年8月22日(六)下午14時至17時,參與的包括文學院、工學院、商學院、藝術學院、環設學院、教育學院。

今年的104 學年度大學入門系列活動「新生賃居說明會暨家長座談會」整合校方各單位,包含教務處、學生事務處、總務處、軍訓室聯合主辦,希望藉由辦理賃居說明會的活動,結合各系以及學校社團的資源,讓新生及家長對於學生未來即將求學的環境、食衣住行及校外賃居有所熟悉與認識。

活動當日提供遊覽車專車,由台北車站發車行經劍潭、士林及福林國小站,負責接送新生及家長上下山。在校園生活與學習資源簡介上,為表達學校對新生家長的重視及讓家長了解本校各項措施,將由教務長主持座談會,並進行與家長之雙向座談交流,各行政單位也將派員備詢回答家長提問。

賃居說明會則由軍訓室進行攸關新生較為關心之校外賃居相關業務將於家長座談會時簡報說明,並於大孝館二樓設置住宿租賃資訊櫃台說明校外賃居的安全注意事項。各系迎新則會舉辦各系歡迎會,安排系況簡介、師長時間等,由各系師長及系學會向新生簡短介紹。此外,104年8月20日下午13時舉行大一新生宿舍電腦抽籤作業已完成,抽籤結果請即時上http://www.pccu.edu.tw/ →本校學生→申請/報名作業→學生宿舍申請作業查詢,抽中床位同學請自行列印住宿同意書及入住規定資料,並請詳閱。

點閱人次: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