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師節,你孝敬老師沒?湯on正能量 老師喝了再上
文/李渼詩     【2015/9/30】友善列印
文大廣告系第27屆畢業展「turn on正能量」的畢籌組,為了感謝老師平時的辛勞,特別於教師節前夕,把自己裝扮成各式各樣的食材,進教室上演上菜秀,並端上一碗用愛燉煮的熱騰騰雞湯,送給辛苦的系上老師,想要在這入秋的日子裡,幫老師們暖暖身子;由於雞湯是同學精心燉煮,喝過的老師除了感動同學的貼心外,也肯定同學將畢業展主軸結合教師節謝師的創意。

系主任羅文坤喝完雞湯後表示,「很驚喜!這還是頭一次喝到學生親手熬製的雞湯。現在的社會,人與人之間越來越缺少溫度,很少有人願意用行動實際將愛表達出來。但同學精心燉煮的雞湯,確實能讓大家暫時擺脫現實生活中的苦悶及煩惱,真的是個美好的小確幸。」

扣緊畢業展年度主題,文大廣告的同學們洞察社會現狀,把「正能量」融入在教師節活動當中,作為啟動正能量的第一步。文大廣告系第27屆畢展總協調 謝欣儀表示,「未來的一年,他們將以這貼心的小確幸為基礎,為社會注入更多的正向力量;從自己開始將正能量向外擴散,去影響更多的人,創造更多正能量的氛圍。」

整個活動在老師及畢籌組同學共同喊出畢展主軸「turn on正能量」後,完成了這段溫馨感人的謝師禮讚。

點閱人次: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