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園公共學習服務二】菸害防制宣導暨品德教育服務學習班招生
文/蔡詠翔     【2015/10/12】友善列印
還在煩惱服務學習二的畢業門檻還沒達成嗎?生輔組提供一個大家服務的機會,工作內容需擔任「勸導小尖兵」不定期的在校園巡查,希望以柔性勸導的方式不管是在非吸菸區抽菸或抽菸對身體的危害,並持續的推廣無菸校園,配合菸害防制宣導相關活動。

近年來抽菸相關危害身體的報告屢見不鮮,吸二手煙也同樣有影響,因此希望透過小尖兵協助勸導,使同學遵守學校抽菸的規範甚至是向無菸校園的目標邁進,歡迎有意協助生輔組的同學前來報名。

在服務學習過程中,希望學生學習同理心、耐心、愛心,提昇學生公民意識與責任感,以加強品德及服務精神,在學習當中裡獲得工作經驗與成長,培養華岡人公民素養。

申請資格需已完成<校園公共服務學習(一)>之本校大二以上同學,工作的地點在校園,每學期需完成18小時的服務學習即可通過。
詳細資訊可親自詢問生輔組江雯娟老師,或者撥打電話 28611801分機12102

點閱人次: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