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週三藝術之夜」—《人鼠之間》7日今於大義E劇場演出
文/李渼詩     【2015/10/7】友善列印
藝術學院每週的「週三藝術之夜」於10月7日(三)19:30於大義E劇場震撼登場,本次演出將由華岡話劇社「草山劇場」為各位帶來由美國短篇小說改編而成的戲劇小品《人鼠之間》(Of Mice And Men),人和鼠之間到底會發展出什麼樣的故事呢?精彩可期,千萬別錯過!

「他們是天底下最寂寞的人。他們沒有家人,居無定所。」
人和老鼠的命運,時常被扭曲
“The best laid schemes o' mice an' men Gang aft agley”

《人鼠之間》(Of Mice And Men)為美國短篇小說改編而成的劇本,1937年出版,是美國諾貝爾文學獎得主、作家約翰·史坦貝克的作品。內容講述了喬治·彌爾頓與雷尼·斯默,這兩個農場民工於經濟大蕭條之際在加州尋找工作的悲劇故事。

華岡話劇社,是一個由一群喜歡創作、欣賞戲劇,而組成的學生社團,又名「草山劇廠」,之所以不用「場」字的原因,是話劇社為一個編織夢想的工廠,所以用的是工廠的「廠」。希望藉著演出讓更多人認識舞台劇是什麼,舞台劇的魅力在哪,用舞台劇帶給觀眾更多不同的想法。這次的演出到底能夠帶給你什麼樣的啟示呢?不要猶豫了!一起走入劇場感受劇場世界裡的魔法,吸收那份與演員面對面的真實能量吧!

點閱人次: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