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印尼伊斯蘭大學Mr. Arskal Salim 10月30日參訪 本校李天任校接待談兩校未來合作事宜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5/10/30】友善列印
印尼伊斯蘭大學Mr. Arskal Salim 10月30日參訪,本校李天任校接待談兩校未來合作事宜。Mr. Arskal Salim 說,「很高興來到文化大學參觀,這是一所很漂亮的學校。」李天任校長對遠道而來的貴賓表示誠摯的歡迎,他樂見兩校的合作關係正式展開,期許雙方能持續努力為高等教育營造更好的環境,創造更豐碩的成果。 

印尼伊斯蘭大學參訪貴賓Mr. Arskal Salim 及Mr. Rachmat Baihaky。李校長提到,很高興有機會有進一步的合作往來,未來將進行師生的交換互訪,互邀參加或共同舉辦學術研討會,更重要的是將針對教育層面的議題共同深入研究並彼此經驗分享,雙方皆深信兩校的合作會產生加乘作用。

點閱人次: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