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5「這些年,我在華岡的日子」徵文比賽得獎名單揭曉 中文系文學組黃慶海〈我在華岡〉獲第一名
文/徐智雄  攝影/戴見安   【2015/12/8】友善列印
「這些年,我在華岡的日子」徵文比賽,經過一番評選過程,得獎名單已經出爐,本次共計11位同學獲獎,12月30日(三)上午9點將於曉峰紀念館2樓國際會議廳舉行頒獎典禮,上午8點45分即可報到,典禮9點整準時開始,請獲獎同學注意。

本次比賽第一名由文學組黃慶海同學的〈我在華岡〉得獎,可獲獎金5,000元及獎狀乙張。文學組陳萌萌同學以〈歸人〉獲得第二名,可得獎金3,000元及獎狀乙張。第三名有三位同學獲獎:文藝組夏徐淑同學〈華岡一夢〉、文學組陳韋帆同學〈華岡•紅樓•與陶潛相遇〉、英文系林柏廷同學〈不起眼的閃耀之星〉皆可領取獎金2,000元及獎狀乙張。

六位同學獲得佳作,分別是大傳系林美靜同學〈山中之美〉、資工系張尚元同學〈在華岡旅行〉、景觀系吳怡萱同學〈初遇〉、韓文系陳靜宜同學〈燒肉店的招牌〉、文學組徐婉菱同學〈傾聽,華語〉文藝組唐凱翔同學〈入陣華岡〉都可領獎金1,000元及獎狀乙張。有任何問題都可在大恩館10樓研究發展處產學合作組提問,或電洽:2861-0511 分機19302,感謝各位同學們的熱情參與和對徵文活動的支持。

獎金採「匯款」方式撥入個人帳戶,請獲獎同學提供身分證件、本人之銀行或郵局存摺封面等影本,於104年11月30日(一)前送至研究發展處(大恩館10樓)辦理。或者E-mail學生基本資料回報表及身分證、存摺掃描檔至信箱:lswang@staff.pccu.edu.tw

點閱人次: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