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領航人系列講座-校友講堂】 藝術家孫采華學姊12月8日要您「千萬不要去開一家咖啡店」
文/李渼詩     【2015/12/1】友善列印
藝術家孫采華學姊返校演講將於104年12月8日(二) 15時00至16時30分於曉峰紀念館10樓音樂廳舉行,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報名參加,孫學姊希望藉由自身的人生焠煉,提供大學生人生規劃之追尋與效學的方向。今年選定之演講主題:「千萬不要去開一家咖啡店」,藉由自身經驗,提供不同人生方向之選擇。本講座全程免費,歡迎踴躍參加,報名方式請至活動專區報名。

同學們你還在對自己未來人生規劃有煩惱嗎?想創業,卻只一味跟著流行走。你是否對生涯規劃感到疑惑但卻沒機會好好探索?有自己的想法卻沒有頭緒嗎?學務處職發組特邀藝術家孫采華學姊返校演講,不妨來參加此講座,聽聽學姊分享廣告人走向藝術畫家的心路歷程。

孫采華學姊畢業於廣告系,大學時期已投入知名的奧美廣告公司工作。曾在紐約開設「野蓮茶室」推廣東方茶道,也到過杭州學習國畫。並且在毫無音樂背景下,拜師學琴。憑著長年沉浸於藝文相關領域,培養出豐厚的藝術底子,至今朝著專職藝術家之路前進。孫學姊希望藉由自身的人生焠煉,提供大學生人生規劃之追尋與效學的方向。

點閱人次: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