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週三藝術之夜」—阿爸阿母聽的歌
文/蔡詠翔     【2015/12/3】友善列印
本學期由藝術學院舉辦的「週三藝術之夜」已漸漸邁入尾聲,12月9日將由本校中國音樂系系學會岳陽國樂團擔綱演出,將經典老歌融合國樂特有聲響演繹,此次音樂會精彩可期,採免費排隊入場,由於座位有限,請盡早入席!

12月09日下午18:30「阿爸阿母聽的歌」將於曉峰紀念館10樓音樂廳正式登場,本次演出採用台灣在地金曲老歌為包裝主題,將經典老歌用國樂團特有聲響來演繹,相信別有一番風味。

其中本團也邀請文大國樂系二胡教授鄭曉玫擔任二胡協奏,透過二胡內斂的聲音,婉約的訴說過去那些精彩的故事。

期許本次音樂會能讓文化大學全體師生能藉此認識同樣熱愛音樂的朋友,也能讓老師學生們有一個課後的精神享受,也同時讓文化大學全體師生瞭解中國音樂文化以及中國古典美學,表現中國文化大學富含文化內涵及美學素養之特色。

Facebook粉絲頁:【華岡樂府】
電子信箱:CRM@dep.pccu.edu.tw
電話:(02)2861-0511 轉39005
藝術學院 王禎綺 秘書

點閱人次: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