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今日的陽明山彩虹驚豔!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5/12/8】友善列印
今日的陽明山彩虹驚豔!大家上完課時可以抬頭看看華岡好風情,拿起手機拍下最美的一刻!

中國文化大學位於台北市近郊,毗臨陽明山國家公園,海拔約410公尺,足臨台北關渡平原,俯瞰淡水河與台北港;自台北市士林、北投區向山麓遠眺,即可見文大校舍建築,為台北顯著地標。創辦人張其昀博士建校之時,以「美哉中華,鳳鳴高岡」,勉勵文大師生要有崇高胸懷,為中華文化的傳承與創新善盡心力,本校所在地因此得名「華岡」。

經過創辦人、董事長與歷任校長領導,及全體華岡人數十年耕耘,文大辦學已具規模。本校現有12個學院,包括文學、外語、理學、法學、社會科學、農學、工學、商學、新聞傳播、藝術、環境設計及教育等學術領域,大學部60系組、碩士班43所組、博士班12所,是一所科系多元、完備的綜合性大學;不僅可讓學生選擇專長研讀,更可為興趣廣博的青年學子,提供跨領域的學習機會。此外,本校於北、中、南都會區設有推廣教育部,為社會大眾終身學習的理想園地。

點閱人次: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