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國戲劇學系戲劇小品競賽「百戲狂飆」12月9日(三)18時30分在大成館興中堂舉行
文/李渼詩     【2015/12/9】友善列印
中國戲劇學系戲劇小品競賽「百戲狂飆」今年邁入第十一屆,此活動提供系上學生相互合作與競演的機會,由學生自行編劇、導戲、演出,內容以傳統戲曲元素結合創新的嶄新呈現。本活動於12月9日(三)18時30分在大成館興中堂熱情開演,免費入場,誠摯邀請您前來觀賞。

中國戲劇學系系主任劉慧芬表示,中國戲劇學系的「百戲狂飆」,今年邁入第二輪的十年。第十一屆的活動,經歷了十一個年頭,淬鍊了同學們的表演專業能力,積累了愈來愈多的經驗,將這項戲劇小品的競賽活動,變成本系學生最有特色的、也有活力的展演節目。從劇本的評選、排練到演出,全系同學們透過劇場實際的參與,完成良好的學習效果。我相信,本屆參賽團隊與同學們的演出,成績依舊耀眼。

中國戲劇學系傳承傳統藝術及創新表演的重任,鼓勵一年級新生參與甄選,並藉由學長姐組織團隊的帶領,讓新生們可以從活動中學習演出實務,而學長姐則擔任整個團隊的製作,藉此學習如何統合及帶領團隊。

今年從初選作品中脫穎而出的隊伍以及劇目有:後宮國劇團《飛紅踏雪》、舞靈園《搶戲》、密思劇團《同福客棧》、Continued《先/生》、Annabeth安娜貝斯《曌》五組隊伍展現優秀的劇目及演出,在活動尾聲將會選出最佳團隊一組、最佳編劇一名、最佳導演一名、最佳演員二名。



點閱人次: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