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講講座【預告無輯限-行銷 Best In Show】
文/蔡詠翔     【2015/12/10】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專講第十小組很榮幸邀請到台北影業─剪接師蕭汝冠先生於2015年12月15日下午一點到三點,於中國文化大學大恩館國際101會議廳舉辦【預告無輯限-行銷 Best In Show】專題講座。由剪接師蕭汝冠先生和大家分享一支預告片如何吸引大家進電影院,以及如何剪輯預告片才能成功地行銷電影。

【台北影業─剪接師蕭汝冠先生】是文大大學廣告系的校友,從事電影相關行業20餘年,1997年適逢非線性剪輯引進電影業,一開始就是使用電腦在作業的蕭汝冠先生轉投台北影業公司,將自己的非線性剪輯技術帶進電影後製領域裡,也曾任金馬獎評審以及參與過多次的電影剪輯工作,人稱後製導演,多項作品獲得金馬獎的肯定:

《十七歲單車》第三十八屆(2001)金馬獎最佳剪輯提名(與廖慶松、楊紅雨共同入圍)《歌舞中國》第四十屆(2003)金馬獎最佳剪輯提名(與洪良木共同入圍)《那年夏天的浪聲》民國92年電視金鐘獎最佳剪輯提名(與陳博文共同入圍)《最好的時光》第四十二屆金馬獎最佳剪輯提名(與廖慶松共同入圍)《尋找蔣經國》第四十二屆金鐘獎最佳剪輯獎(與廖慶松共同得獎)

想知道更多關於預告片的剪輯嗎?想深入了解一部電影如何運用預告片吸引你進電影院嗎?【預告無輯限-行銷 Best In Show】邀請您12月15日一起剖析電影精華,演講當天憑酷卡還可以抽電影票唷!!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
主講人:台北影業─剪接師蕭汝冠 先生
主題:預告無輯限-行銷 Best In Show
時間:2015年12月15日 (二) 13: 00─15:00
地點:中國文化大學大恩館101國際會議廳

點閱人次: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