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赴澳洲交換機會來了!可打工給自己一個永生難忘的歷程!免語文檢定赴澳洲交換
文/李渼詩     【2015/12/11】友善列印
想給自己一個永生難忘的歷程,創造不一樣的大學生活嗎?只要是文大在學學生,可赴澳洲交換,2到4年級不限系所皆可申請,交換期間學習語言並可打工,歡迎有意赴澳洲交換同學把握機會,就能為自己開展不一樣的人生歷練及國際視野。


迎接國際人新趨勢,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積極推動國際學術交流活動,讓同學藉交換機會提升外語能力、開拓國際視野、認識異國文化、結交各國朋友,為將來的人生儲備豐沛的能量。

只有心想學好英文的同學(上一學期學業平均成績及格者),可申請至澳洲中央昆士蘭大學(CQU)交換1學期,期間由105年2月至7月計20週;交換期間可打工,增加生活歷煉,您還在等待嗎?

國際合作組也提到,關於學費方面,同學須繳交兩校優惠學費,CQU的語言課程可優惠約75折,CQU亦將安排本校同學住宿寄宿家庭。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於104年12月18日前至菲華樓203國合組報名。


點閱人次: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