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4學年度「動物科學系學術週」 提升動物科學系同學學術實力
文/蔡詠翔     【2015/12/15】友善列印
本校動物科學系將於104年12月21號至25號期間舉行動物科學系學術週,活動分為兩個部分,一是在活動期間於大功館三樓走廊張貼1.產業實習展示 2.學術專題報告主題相關壁報。二是於12月22日在大恩館411教室舉辦1.暑期產業實習 2.學術專題報告主題的心得報告。

本次活動由動物科學系及其系學會共同主辦,目的是為了提升動物科學系同學的學術能力,並展示同學們的各項學習成果,歡迎同學踴躍參加本次競賽,詳細口頭報告及壁報準備規則可參考本次活動競賽辦法。

成果評分標準將由動科系教師進行評分,壁報與口頭報告將依不同名次頒發1000至3000不等的獎學金,及佳作500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即日起至12月14日止,至動科系系辦登記參加報名,也歡迎師生可至大功館三樓走廊觀看成果海報。

點閱人次: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