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人生按個讚》電影座談會12月22日 白冰冰和你「讚」出樂觀積極的全新人生
文/李渼詩     【2015/12/21】友善列印
《人生按個讚》演員們選在電影正式曝光前,演員們將親臨中國文化大學進行座談,與同學近距離面對面接觸,請大家拭目以待!12月22日(二)15時30分在體育館二樓質樸廳舉行座談會,免費入場,誠摯邀請您前來參加。白冰冰將一起和你探討電影及人生將在最低潮的生命谷底,如何努力「讚」出樂觀積極的全新人生。

《人生按個讚》(英語:Like Life),是一部預計於2016年上映的喜劇電影,由胡瓜、白冰冰、孫翠鳳、布魯斯、阿喜、沈玉琳、蔡昌憲、馬國賢領銜主演。台灣預計於2016年2月5日上映。

劇情內容為計程車司機雄哥(胡瓜 飾)、里長全真(白冰冰 飾)、酒店小姐惠如(楊繡惠 飾)和警察國良(布魯斯 飾),四個原本毫無關聯的人,都面臨了人生中最大的困境,在一個巧合下,讓互相彼此有了緊密的關連,意外開啟一連串超乎想像的奇幻旅程,他們將在最低潮的生命谷底,努力「讚」出樂觀積極的全新人生!

為宣傳影片,給本校師生正面樂觀的學習態度,大陸文教處特別邀請劇組演員出席,因為《人生按個讚》成功往往就在那些能夠散發正面能量的人或事上,常常接受正面能量的影響,人生必定心想事成。這些話白冰冰總是放在心上。讓我們一起補充滿滿的正面能量。

點閱人次: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