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F4吳建豪今年暑假第一個[My Friend 召集令]
-- F4吳建豪今年暑假第一個[My Friend 召集令]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7/9】友善列印
F4吳建豪[My Friend 召集令]宣傳照
繼仔仔單飛開出亮眼紅盤,F4中能歌善舞的Vanness吳建豪,即將於暑假接下單飛第二棒,勇闖歌壇。之前「新力」唱片將一首署名「新力2002年超級新力量」的單曲送到全省各電台播出,改編自「驪歌」的「My Friend」,在畢業時節大放異彩,獲得應屆畢業生的青睞。

這首「My Friend」R&B男聲因此大紅起來,這個「超級新力量」就是吳建豪,在新力網站上的討論區引起討論,讓「新力」唱片喜出望外,也為Vanness出戰歌壇奠定了成功的第一步;「新力」唱片再接再厲,發出「My Friend召集令」,只要到新力音樂網站(www.sonymusic.com.tw/event/myfriend/)報名,前500名就能在7月20日當天與吳建豪合拍「My Friend」MTV,人人都是主角。

悄悄在電台中播放的「My Friend」,大大地在全國各級學校畢業生的心湖中綻開漣漪,「My Friend」改編自耳熟能詳的「驪歌」,卻舊瓶裝新酒的唱成R&B版本,並且由F4中的Vanness吳建豪擔綱演唱,他的美式聲腔,透過唱片公司刻意的「隱形」策略,在畢業時節造成共鳴。

「新力」唱片為吳建豪的首次出擊吃了一顆定心丸,並且馬上發出召集令,送給忠實歌迷一個大禮--開放500位歌迷與吳建豪合拍MTV,只要上新力網站報名,前500名幸運兒可以在7月20日當天,與吳建豪相見歡,並且一起成為「My Friend」MTV的主角。

刻正在西班牙拍攝「流星花園2」的Vanness,也為個人首度出擊卯足了勁,專程飛了一趟紐約,帶回不少衣服和行頭,加上造型師陳孫華為他打理的造型,兩人的創意迸出火花,形成美國街頭嘻哈和小英國的混穿風格,是現在流行的「裝飾性街頭服裝」,頭巾、帽子和西裝、T恤隨性搭配,加上護腕、手鏈多配件,使得Vanness全身上下散發出一股時尚感覺。新力唱片誠摯邀請有志歌迷一起來拍MTV,和Vanness一起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

點閱人次:2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