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花田囍事•文化五四」 第54屆校慶園遊會熱鬧舉行
文/蔡詠翔  攝影/蔡詠翔   【2016/3/1】友善列印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於105年3月1日至3月4日在中國文化大學校本部,聯合學校社團共同慶祝中國文化大學54週年校慶,以「花田囍事•文化五四」為名,舉辦第54屆校慶園遊會,設計五育闖關、「花花食界」文化美食大展及「人比花嬌」拍照上傳FB宣傳,還有扭蛋抽獎,共計800個獎品提供,華岡盛事裡的《花田囍事,文化五四》歡迎來參觀。


學務處課外組指出,今年校慶社團活動以德、智、體、群、美五育闖關遊戲推廣本校五育全人教育,邀請文化大學全體師生一同共襄盛舉。本次校慶活動由課外活動組主辦,協辦社團包括華岡登山社、學生會、體啦社、棒壘社、中文系學會、動科系學會、屏東學友會、中醫藥研究社、慧智學社、花東學友會、台中學友會。

校慶活動分為三大主題,包括五育闖關活動,參與學生分別參觀或參與活動後即可分別獲得五關的印章。德育闖關部份,以寒假服務隊靜態成果展為主,參觀地點為大恩館穿堂,各服務隊以檔本文件分享他們在全省各角落進行服務的歷程,參觀完服務隊的成果後可獲得《德》育印章一個。

在《智》育章部份,則以華岡青年總動員百花池舞台對面,現場提供歷屆華岡青年優秀成績手冊,並有歷屆華岡青年在現場提供諮詢服務,和華岡青年合照後獲得智組印章一個!體育部份,則是舉辦體能大考驗,考驗地點位於大義前廣場,藉由丟九宮格及搖計步器等遊戲,測試您的體能,過關者可獲得體組印章一個。

《群》育社團招新博覽會,位處百花池與大義前廣場,學生可依自己興趣至各社團進行深入了解,獲得三個社團的社章後達成群組任務。《美》育書法展則在大恩館電梯旁公告欄,與優美的校訓及校歌書法展拍照打卡上傳即可獲得美組印章一個。集滿五個章可獲全人學習護照點數,每日前200名更可參加扭蛋抽獎,共有800個獎品。

「花花食界」文化美食大展、「人比花嬌」拍照上傳FB宣傳活動,則邀請全校師生品嘗美食也多多宣傳本次的校慶活動,相關活動內容資訊將陸續公告,請師生同學持續關注課外活動組所公告的資訊。

點閱人次: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