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育學院師資培育中心 單文經教授 善用討論發問技巧深受學生喜愛
文/蔡詠翔     【2016/2/22】友善列印
教育學院師資培育中心單文經教授著作等身,學養豐富,教學經驗豐富,方法多元,深受學生喜愛,獲得今年教學特優教師之殊榮。3月1日54周年校慶將獲頒授特優教師獎章。

教育學院師資培育中心單文經教授著作等身,學養豐富,教學經驗豐富,方法多元,深受學生喜愛,獲得今年教學特優教師之殊榮。

單文經教授職缺在本校教育學院師資培育中心,並為教育學系的合聘教授,教學任職的場域是以此二單位為基礎。向上擴至教育學院、本校。就教學與輔導二項工作而言,是以師資培育中心及教育學系的學生為主要對象,認真負責,獲得學生極高評價。

單文經教授強調,將教育理念融入本校願景、任務宣言、校教育目標、院核心能力等,當一個願意投入教學行政的老師,更願意花費時間培養學生,唯有相輔相成才能足堪擔任教職,課堂上更善用討論與發問技巧,增加教學活動多樣的教學策略,才能讓學生學習真正精要的學習內容。

點閱人次:1748